2018/05/06 18:33

【晚間搶先報】台大反管布條被撤 學生質疑偏袒

【晚間搶先報】台大反管布條被撤 學生質疑偏袒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大反管布條被撤 學生質疑偏袒】

台大校長遴選風波不斷,除了傅鐘上掛滿了多數為挺管派的黃絲帶,台大校園、校門口,也冒出許多新布條及標語,表達對校方及挺管派的不滿。但是台大學代會質疑,有些反管的布條和意見,卻被不明人士撤下,甚至連台大總務處都只願意暫時保留傅鐘上的黃絲帶,認為不夠尊重不同意見的表達! 台大代理校長郭大維和管中閔今天(6號)也都發表聲明,呼籲不要再貼挺管、反管標籤。不過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不滿教育部長吳茂昆主持課審會議,直接到現場表達抗議。

【衝太快! 單日18輛大客車闖蘇花改】

衝太快!有18輛遊覽車誤闖蘇花改!司機被開單大喊冤枉,因為蘇花改蘇澳到東澳段2月5日通車,限定3.5噸以下小型車行駛,交通部當時承諾3到6個月後開放大客車通行,各界原本預期大客車已經要上路,但錯誤消息也讓不少業者被開罰,一張罰單可要900元,工務單位也通知,5/7就會開放大客車通行上路。

【蒙眼秀完美操槍 蘇祈麟闖世界8強!】

我國海軍儀隊隊員蘇祈麟於美東時間5日在世界儀隊錦標賽中,入圍8強,這是我國三軍儀隊第一次有隊員穿著軍服參加國際賽事。蘇祈麟操槍技術清湛,令人驚奇的是,他矇上眼罩,再戴回鋼盔,在矇眼的狀態下,完美進行拋槍及背後接槍等超高難度技巧,氣氛嗨到最高點,現場評審與觀眾也驚呼連連。完賽後,蘇祈麟心情激動高喊:「I love you, Taiwan」!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