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9 20:07

金光閃閃! 雞翅裹上24K金箔油炸

陳鋼 編譯  / 台北市

美國紐約一家餐廳,就在這個月推出一道,金光閃閃的「鑲金雞翅」,24K金箔、就裹在雞翅的外皮,再下鍋油炸。也因為多了這層閃亮亮的金箔,10隻雞翅賣台幣約1300元!美國紐約一家餐廳就在這個月推出一道,金光閃閃的「鑲金雞翅」是用24K金箔裹在雞翅的外皮再下鍋油炸。

而它外觀雖然奢華,但10支只要價約台幣1千3百多塊,意外地不會太貴。閃閃發亮的鑲金雞翅排在盤子上,沾上店家提供的乳酪醬,一口咬下濃郁的雞汁馬上流出。紐約一家知名餐廳,5月起推出這道鑲金雞翅,主廚先把雞翅醃漬12小時再裹上24K金箔下鍋油炸,就完成了。

而這道特別的菜色其實是餐廳和一名美食部落客合作的結晶。鑲金雞翅看似奢華,價格卻意外地不太貴,10支要價45美元,約合台幣1千3百多,如果口袋夠深的話也能花1000美元,約台幣3萬多塊,點50支還附上一瓶香檳,讓人吃雞翅也能過過當有錢人的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