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7 18:49

為1隻雞翅吵翻 女客.老闆互罵

古芙仙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有兩名女子,到高雄觀音山、吃名產桶仔雞,雞都吃了一半,向老闆抱怨,這隻雞沒有雞翅,不是全雞,老闆找到雞翅後,他們又說口味不好,就為了隻雞翅,雙方大吵。

高雄觀音山名產桶仔雞,很多饕客會去嘗鮮,但就有兩位女客人,吃到一半向店家抱怨沒有雞翅不是全雞,老闆找到雞翅後又推說口味不好,雙方爆發激烈口角,女客人覺得店家態度很差,再也不會來消費,老闆也不甘示弱回擊,這種奧客不接也罷!穿藍色上衣的老闆,對著兩名女客人飆罵,大吼對方是奧客,女客人不甘示弱回擊,旁邊民眾來勸架,老闆不甘心,女客人也不罷休,紛爭原因是一隻雞翅。

原來客人點了一隻全雞,吃到一半卻跟老闆抱怨,找不到雞翅,老闆找到之後,又抱怨口味不好,雙方立刻起了衝突,我們也回到這間桶仔雞店,位於高雄觀音山下,老闆今天沒開店,但熟識的客人說,老闆人不錯,可能是說話太急了,但這口味好不好,畢竟是個人觀感問題,只不過為了隻雞翅吵成這樣,恐怕老闆和客人心中,都不好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