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30 10:21

地勤怒丟行李箱! 乘客嘆:終於了解行李箱損毀的秘密

地勤怒丟行李箱! 乘客嘆:終於了解行李箱損毀的秘密 | 華視新聞

張心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夏威夷檀香山機場一名地勤人員,被乘客捕捉到怒丟行李箱的畫面。澳洲《布里斯本郵報》記者馬許(Vanessa Marsh),本月初從檀香山搭機前往鳳凰城,剛好目擊整起事件,在推特感嘆「終於了解行李箱損毀的秘密」。

馬許看到一名地勤人員搬運行李,被大力丟落輸送帶,力道過大還彈飛起來,地勤人員應「溫柔」地將行李放在輸送帶上,讓行李滑下去,但該名地勤竟然「投擲」行李箱,行李一個一個高速滑下,而且由於投擲力道太大,行李掉落輸送帶後隨即彈起來。

馬許將整個過程拍下來,在傳上推特,自嘲「我所有破損的手提箱的奥秘都找到解答了」。夏威夷機場管理部門回應,正在了解事情經過,並釐清該名地勤人員的動機,感謝馬許讓他們注意到這件事,這樣的行為是不能被接受的,但還未公布會如何處理。(翻攝自馬許推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