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3 18:29

【晚間搶先報】標榜手炒黑糖 超夯珍奶店遭爆是假的

【晚間搶先報】標榜手炒黑糖 超夯珍奶店遭爆是假的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標榜手炒黑糖 超夯珍奶店遭爆是假的】

排隊兩個半小時就為了喝上一杯黑糖珍珠奶茶。台中起家的排隊名店被離職員工爆料說,宣稱手炒黑糖是假的,店裡用的黑糖都是廠商送來的桶裝成品,而且外包裝標示成分有"焦糖色素"。老闆解釋因為分店多、需求量大,現在都是工廠機器炒糖,再送到總部及分店加工製成,衛生局接獲檢舉也前往稽查。

【十字軍團拚北歐海盜 雙瑞戰精彩登場】

今天晚上10點將上演「雙瑞戰」,就是「十字軍團」瑞士,對上「北歐海盜」瑞典。這兩支都以防守見長的球隊,將演出一場盾與盾之間的大對決。關注的重點包括,兩隊都想創歷史佳績,面對大賽經驗相對豐富的瑞士,沒有伊巴在陣的瑞典反而更加注重團隊精神,把握每個反擊機會。

【惡劣坑殺房客 張淑晶判刑8年2個月】

惡房東張淑晶從2013年起,就被爆在租賃契約動手腳,和房客簽約灌水提前解約需付四個月租金等條約,坑殺房客,新北地院審結認定160人受害,對張淑晶求刑8年。新北地檢署將張淑晶和合夥人黃鐸一併起訴,針對其中78人受害部分認定張淑晶共犯下18個誣告罪、3個詐欺取財罪及1個強制罪,共判她8年2個月徒刑,是首位設局坑騙房客被判刑的房東。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