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30 18:54

【晚間搶先報】16強淘汰賽首戰 阿根廷.法國交鋒

【晚間搶先報】16強淘汰賽首戰 阿根廷.法國交鋒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俄羅斯

【16強淘汰賽首戰 阿根廷.法國交鋒】

世足16強第一場賽事,台北時間今晚十點登場,由世界排名第七的法國、出戰第五的阿根廷,在世界盃目前的戰績、法國是兩勝一和,阿根廷一勝一和一負,阿根廷失球數比較多,然而接下來的賽事、是單淘汰,就是誰輸了,誰就打包回家。所以賽前大家把握練習機會,法國教練甚至放話,叫球員緊盯梅西,要將他困住、沒有發揮空間。

【阿根廷今晚強碰法國 足球餐廳爆滿】

16強淘汰賽,首戰由阿根廷、對上來勢兇兇的法國隊,【兩強對戰】、讓球迷相當關注,華視又有轉播,只要家裡有電視、都看得到世足精彩賽事,有學生即便已經放暑假,還是留在學校,準備和同學聚在一起看球賽,也有不少人訂了運動餐廳,要替自己支持的球隊加油。

【本屆世足賽烏龍球9顆 打破1988年紀錄】

本屆世足賽不斷大爆冷門,不僅如此,連進球的方式、都讓外界意想不到,小組賽頻頻發生烏龍球事件,多達9顆,打破1988年的6顆烏龍球紀錄,改寫新歷史。

【葡.烏大戰在即 兩隊表現佳精彩可期】

另外凌晨一點要登場的、也很有看頭,由世界排名14的烏拉圭,對上排名第四的葡萄牙,兩隊實力接近,彩券行下午擠進大批民眾,搶下注,兩隊都有死忠粉絲,有人說葡萄牙,因為有明星前鋒C羅,可望再度使出帽子戲法,但挺烏拉圭的,大讚烏拉圭三場零失分,這一戰也是精彩可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