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8 12:58

冰店總動員! 芒果冰1500公斤破紀錄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玉井愛文芒果聞名全台,現在小鎮總動員要打破金氏世界紀錄,製作1500公斤的芒果冰!幾乎玉井老街的冰店全都出動,有剉冰高手、削芒果去核的快手,以及果乾蜜餞店也都全力相助,開放民眾用自帶容器,可以把芒果冰打包帶回家!

剉冰機一字排開好壯觀,一大塊冰磚在機器高速運轉下立刻變成雪花片片,志工拿著大鏟子把剉冰夯實,過了近半小時總算,剉冰堆成小尖山,還要確保吃起來美味,糖漿拼命倒,再加上用臉盆裝的冰淇淋,接著就是重頭戲芒果上場,一桶桶已經削好片好的愛文芒果是台南玉井特產,大片果肉也不用再切,豪氣直接整桶倒,接著再加上玉井盛產的芒果果乾、蜜餞,將近一小時左右全世界最大芒果冰完成,秤秤重量,居然超過1500公斤,打破金式世界記錄。

因為是冰品,拍完照立刻分裝,每個人都能分到一大塊果肉、果乾,為了完成1500公斤的芒果冰,玉井老街全部冰店都來了,匯集剉冰快手、削芒果高手,志工超過100人才完成壯舉,幾乎是整個玉井小鎮總動員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