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5 14:04

別傳了! LINE瘋傳餐券免費送 業者駁:假的!

別傳了! LINE瘋傳餐券免費送 業者駁:假的! | 華視新聞
西堤在粉絲團上發文提醒民眾別相信詐騙訊息。(翻攝西堤臉書粉絲團)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LINE來LINE去好方便,但是方便的通訊軟體卻成為詐騙集團的散播詐騙訊息的工具,令人發指。近來不少人在LINE上收到一段廣告,內容包含一個連結,強調點入連結網址就能免費領取西堤牛排禮卷雙人份。「西堤」緊急在官方臉書粉絲團提醒民眾,「西堤」沒有舉辦贈雙人餐券的活動,千萬別受騙上當。

粗糙的網頁版面設計,大大的標題直接寫道「你分享,我請客!」,甚至直接貼出餐券圖片,以假亂真;不少民眾一看到有餐券免費,完全不疑有他,直接點開圖片,結果跳出LINE官方帳號,要求加入好友,不過這帳號可不是西堤牛排的官方帳號,而是詐騙集團的假帳號。

詐騙集團看準民眾喜歡拿免費餐券,利用LINE官方帳號騙取民眾個資,「西堤」緊急在粉絲團上提醒民眾,「西堤」從來沒有舉辦類似的活動,且所有活動都只會在官網和臉書粉絲團曝光,要民眾看到類似訊息,別再受騙上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