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2 19:36

台南蔥抓餅加鮮蚵 小攤販人潮擠爆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說到蔥抓餅,很常見,但在台南的可厲害了,加的料是大顆的鮮蚵仔,配上蛋汁青菜、再夾上餅皮,滿滿海味讓販賣的蔥抓餅小攤、假日都大排長龍,美食節目和部落客來拍照打卡,店家乾脆推出「網美版蚵仔蔥抓餅」,只要跟老闆說你要拍照,就可以吃到特別版。

大顆新鮮蚵仔,豪氣拌入蛋汁跟青菜,在鐵板上煎得滋滋作響,放上蔥抓餅皮,把餅皮打鬆同時,也讓蚵仔鮮味汗蛋汁更融合,這滿滿奢侈海味的蚵仔蔥抓餅,吃下每一口都會爆漿,讓台南這抓餅小店面,每到假日吸引大量遊客排隊購買,美食節目和部落客也爭相到訪。

而就是因為現代人愛拍照,店家居然還有隱藏版的做法,若先跟店家說要拍照的,就會把蚵仔另外煎,等蛋汁餅皮煎好了再放上,這樣拍起照來,就會像網紅部落客的照片,放上IG一定會按讚數狂飆,很多客人不知道這也有網美版,但看看兩種做法只是蚵仔放法不同,滋味吃起來還是一樣,只能說現代人除了嘴,手機鏡頭也要跟著一起吃美食,享口福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