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1 19:48

中秋吃"原"味 專業烤肉團隊到你家!

古芙仙 張國聖 報導  / 台北市

中秋節到了,烤肉已經是不可少的活動!在阿里山上有一個專業烤肉團隊,將鄒族人從小吃到大的烤全豬、全雞、香腸和竹筒飯等,原汁原味到府服務,全台跑透透,近幾年來成為公司學校辦活動的新寵,最近烤肉旺季,團隊共有8組車,每天訂單滿滿,光這個月就烤掉上百頭豬,幾乎全家族都投入了!

來自高山,原住民風味的烤竹筒飯,用大火烤得米香四溢,自己灌的超大香腸、整隻肥美雞肉,還有這個烤全豬,都是從山上原汁原味搬下來,最厲害的原住民烤全豬技術,在視覺上,先提供享受,來自阿里山鄒族的烤肉團隊,大廚都是從小就跟著家族學習,堅持原木燒烤,木材和火侯是最重要的。

烤全豬進入最後階段,好燒的竹片,讓豬皮瞬間酥脆,還得隨時調整高度,耗時4小時的成品,早讓人看得口水直流,全部的食材都是山上來的,只加特調胡椒調味,吃得就是燒烤技術,一隻大豬加上番薯、菇類、蔬菜,10多種菜色,一次可供150人用餐。

烤肉集團共8組人,旺季每天訂單滿滿全台跑透透,一個月烤掉上百隻豬,提供震撼的視覺享受,很受想吃又不想自己動手的公司、學校團體歡迎,也因為獨到的特色和全台到府烤豬服務,在中秋商機大戰中,大賺一波烤肉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