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完年去哪看日出? 觀光局認證這3地點最美

跨完年去哪看日出? 觀光局認證這3地點最美 | 華視新聞
三仙台曙光 (觀光局提供)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迎接2019年,跨完年要去哪看新年第一道曙光?觀光局整理出3大名勝,福隆、三仙台、阿里山都很適合看曙光,把握好2019年第一個連假期,就能看著新年第一道曙光,許下新年新希望。

北部地區的民眾,可以在101看完跨年煙火後,坐火車到東北角福隆海水浴場,參加曙光祈福活動,從凌晨4點半開始有多組團體接力演出,同時還有光雕秀可以看,肚子餓了也不用怕,現場會有熟食攤陪伴民眾渡過底溫清晨迎接曙光。

東北角迎曙光 (觀光局提供)
東北角迎曙光 (觀光局提供)

東部地區的民眾則可以到台東三仙臺,當天會有王宏恩及在地表演團體,從凌晨4點開始一路表演到2019年第一道曙光出現,此外,還有提供民眾按讚送摸彩券,有機會抽中大獎。憑發票1張即可兌換限量曙光明信片,民眾可在明信片寫下祝福願望投到太平洋首座無人島郵筒,現場所得發票將全數捐予台東家扶中心。另為環保愛地球,於迎完曙光後,更引領遊客一起來三仙台島動手淨灘及給寄居蟹一個家活動。

中南部地區的民眾則可以到全台海拔最高的阿里山,當天會有「2019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可以在2405公尺的阿里山對高岳觀景台上欣賞蘇米恩、高慧君及樂興之時管弦樂團到場高水準演出,更有特地提前邀請在地、專業具特色的音樂團隊,自12月29日一連三天在阿里山森林遊樂園區演出。

東北角迎曙光 (觀光局提供)
東北角迎曙光 (觀光局提供)

觀光局提醒,跨年期間及曙光活動,道路視線比較昏暗,建議民眾最好搭乖大眾運輸工具,並做好保暖工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