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就搶光!阿里山首推「紅色聖誕列車」超吸睛

3天就搶光!阿里山首推「紅色聖誕列車」超吸睛 | 華視新聞
阿里山小笠原山區楓林遍布,風景優美。(取自林鐵文資處粉專)

羅紹齊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阿里山林業鐵路及文化資產管理處今年首度推出「紅色聖誕列車紀念車票」行程,活動僅限量60位參與,報名日期至12月21日截止,不過活動一出吸引民眾搶購,短短三天,官方16日就宣布票券已全數賣光,只能排隊候補。

活動行程共兩天一夜,除了搭乘蒸氣火車前往阿里山、沼平、祝山、神木、二萬平等人氣五站,沿途經過楓林遍布的小笠原山,還可以一邊欣賞風景一邊享用下午茶,晚上則可觀星,同時享用耶誕晚餐,過夜入住的選擇有古色古香的日式塌塌米通舖,或知名的阿里山賓館。

阿里山林鐵引用《神隱少女》名言:「只有一個人在旅行時,才聽得到自己的聲音,它會告訴你,這世界比想像中的寬闊。」期待參與的民眾能放下包袱,在山林中享受自由。至於是否再加開班次或開放名額,目前林鐵文資處並無相關回應,不過有興趣的民眾可以鎖定 阿里山林業鐵路及文化資產管理處網站粉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