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瘋"追日" 合歡山.武嶺爆人潮

徐孟蘭 楊宗穎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全台瘋跨年,不少人衝合歡山,跨年看日出,武嶺被人潮擠爆,導致塞車嚴重,員警開單趕違停,忙得不得了,有人甚至興奮到,在附近放煙火,但卻不知道國家公園是不能放煙火的,立刻遭到警方開罰!

全台瘋跨年,不少人衝合歡山,跨年看日出,武嶺被人潮擠爆,還有人倒數時違法在國家公園裡放煙火,被抓到可開罰1500元。而日出後通往合歡山的道路,變最高海拔停車場,除了車子太多外,有不少人違規停路邊,搶拍日出,導致塞車嚴重,員警開單趕違停,忙得不得了。

通往合歡山的道路,車子超多全部塞住動彈不得,馬路變停車場,除了車子多,還有一堆人違規停車,搶拍合歡山日出,還有汽車違停紅線,人不知道跑去哪邊,交通大打結,員警開單趕違停,疲於奔命。

跨年、看曙光,武嶺人潮也是爆滿,欄杆上明明掛著禁止攀爬,一堆人無視,爬過來又爬過去,站在懸崖邊拍照,跨年倒數時,武嶺標高指示牌,不到20坪大的空間,被上百人擠爆,還有人在昆陽停車場放煙火,於太魯閣國家公園,是禁止放煙火的,除了會留下垃圾,也怕會引起森林火災,並且嚇到野生動物,違法放煙火被抓到,可以開罰1500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