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115元木瓜牛奶 客怨:僅裝半滿又苦澀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115元木瓜牛奶 客怨:僅裝半滿又苦澀】

國民飲料木瓜牛奶,一杯應該賣多少錢,50塊還是60塊?有網友在台北西門町一家知名的連鎖雞排店,買到一杯要價115元的木瓜牛奶,她抱怨容量只有一半,還是苦的!實際走訪店家,其實這是一間在雞排店,外頭的飲料攤和總店沒有關係!店家喊冤,他們的木瓜牛奶不加冰不加水,價錢也標示的很清楚。

【省10元停車費? 騎車婦人搶衝柵欄】

貪心無極限,連10元也要貪!台中一位婦人,在秋紅谷停車場,準備騎車離開時,疑似不想支付十元停車費,竟然趁別人投幣付費,柵欄升起的瞬間,搶先一步騎出停車場,讓真正付費的騎士當場看傻眼,氣得報警,警方說,婦人貪小便宜的行為,已經構成詐欺罪。

【京奧假唱暴紅 最美女童星長大了!】

女大真的會18變,2008年登上北京奧運舞台的中國童星林妙可,水汪汪大眼加上稚嫩清秀的臉蛋,被封為中國最美童星,但後來爆出原來她是假唱,也引起國際關注。而10年過去了,最美童星長大的模樣也曝了光!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