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嘉義太保花海節 波斯菊.百日草盛開

古芙仙 陳建邦 陳信仁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太保花海節原定2月2日開跑,但波斯菊提早開放,現在連百日草都盛開了,27公頃的花海、五顏六色真的很美;高雄杉林也有佔地3公頃向日葵迷宮,整個年假,盛開的花海都在等遊客到訪!

映入眼簾的是一整片向日葵花海,再升空就能發現驚喜,原來這片花海還是個佔地3公頃的迷宮,用排出的字樣當道路,首先迎接遊客來訪,這是高雄杉林的花海節,以向日葵為主題,1月27日開園到2月10日,免費入場還有小市集可逛。

而有花海的還有太保,但出了點小狀況,原本2月2日才開跑的活動,早在半個月前花田裡的花都開好了,半個月前波菊已經盛開,現在輪到百日草,紅的、黃的、粉的,開得五顏六色充滿漸層,也已經吸引不少民眾,暖冬加上不下雨,花兒提早開放,但有美景拍,遊客就會來,相關單位也無奈,只能當作先打廣告,希望大家春節期間別忘了來花海看看盛開全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