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幼童綁椅子上 幼兒園獲判不起訴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兩年前嘉義一名王姓男童,在幼兒園被趙姓導師用膠帶綑綁在椅子上,因為擔心男童再度攻擊咬人,家長憤而提告,但嘉義地檢署最後作出不起訴處分,認為趙姓導師是為了保護其他小朋友,並非故意妨害自由!家長出面開記者會,痛批司法不公,老師行為造成男童害怕上學,都要家人陪伴,轉向提出民事告訴討公道!

兩年前嘉義的一間幼兒園,當時其他小朋友玩得起勁,只有王姓男童動彈不得,因為被趙姓導師用膠帶綑綁雙腿在椅子上,家長看到這一幕火大提告,最後嘉義地檢署作出不起訴處分,讓家長嚥不下這口氣!

家長心疼王姓男童害怕上學,幼兒園難辭其咎,但嘉義地檢署認為王姓男童在班上會攻擊咬人,傷害其他小朋友,所以趙姓導師是為了怕再有人受害,才會出此下策並不是故意妨害自由,所以不作任何懲處,人本基金會認為行政和司法都推卸責任,不願作出明確懲處,就是兒童受虐的幫凶,要向監察院告發,希望每個小孩都不應該在恐懼中長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