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郭董最愛慈惠宮 邀湄洲媽祖來台

蔡慧君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再過幾天就要過年了,很多人會趁著過年期間到廟裡拜拜,而華視也為您整理出來大老闆最愛的宮廟,像是板橋慈惠宮就是郭董砸下數千萬,邀湄洲媽祖來台,吸引不少信眾到這來求財,台北大直植福宮是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的最愛,還有哪些宮廟也是老闆們的最愛呢?帶您一塊來看。

過年到,很多人會到廟裡上香拜拜,求財求平安,一間在新北板橋的慈惠宮可是大有來頭,慈惠宮理事長講鍋台名,俗稱板橋媽祖廟的慈惠宮,供奉天上聖母和五路財神,廟裡柱子還刻上郭台銘捐贈,好多民眾也特地來這摸著金元寶求財富,廟裡香火鼎盛。

而在雙北市這幾間宮廟也是老闆們的最愛,台北大直的植福宮鄰近美麗華商圈,包括台積電張忠謀、廣達友達神通集團等高層都是這裡的信徒,台北大安福安宮是國泰集團員工高層常去拜拜的地方,金爐上的捐贈紀錄非常驚人,新北蘆洲湧蓮寺供奉觀世音菩薩,據傳是全台最大地主的精神支柱,過年就要到了,不管到哪間宮廟參拜,心誠則靈最重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