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變"年菜"?! 火雞想"跳車"網友笑翻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大過年,不少人準備返鄉團圓,有民眾搭普悠瑪號,發現車廂內有名阿伯,用麻布袋裝了一隻活跳跳的火雞,火雞不停動來動去,還一直伸長翅膀,像是想要展翅高飛,阿伯很怕被人發現他偷帶火雞上火車,超緊張,一直把火雞塞回去布袋裡,手忙腳亂。影片PO網,引來不少搞笑留言,覺得這隻火雞,可能是年夜菜之一,才會那麼想逃脫跳車。

阿伯搭火車,坐在座位上,彎腰低頭,緊拉著腳邊的麻布袋,因為布袋裡有動物,不停動來動去,一對黑壓壓的翅膀,從布袋伸展開來,前面的女乘客,還被嚇到回頭看,阿伯比女乘客更驚恐,不斷阻止布袋裡的動物飛出來,布袋裡到底裝了什麼,等到阿伯好像睡著了,麻布袋的動物探出頭來,竟然是一隻火雞,還瞪大雙眼四處張望,模樣超無辜,旁邊的乘客看到,驚喜又好笑。

影片PO上網,引來不少人搞笑留言,說這隻火雞是年夜飯家菜,還說這是一個長輩,帶養很久的火雞,要去給兒女一起吃年夜飯,彷彿回到70年代,還有民眾搞笑留言,不要逼火雞到嘉義下車,因為有可能變成嘉義火雞肉飯,說這是火雞的死亡列車。

火雞搭火車引發話題,而且過程還很安靜,沒有亂叫,但台鐵說,其實是不能帶火雞上火車的,為了防止禽流感,台鐵規定所有禽類都不能上火車,如果被列車長或是民眾檢舉,可是會被勸導下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