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向突衝快車道 單車翁遭油罐車釀斃

陳凱生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馬路如虎口,開車騎車真的要特別小心,屏東東港發生1起死亡車禍,1位騎著腳踏車的老翁逆向騎在馬路上,還從慢車道切到快車道,結果,遭到快車道上疾駛而過的油罐車迎面撞上,阿伯當場被車身輾過,傷重不治。

畫面中,騎著腳踏車的老翁逆向騎在車來車往的屏東東港沿海路上,沒想到,就在接近分隔島紅綠燈前方時,老翁突然右轉彎,先躲過慢車道一輛轎車,接著,卻被快車道一輛快速行駛的油罐車迎面撞上,腳踏車被撞飛,老翁也被油罐車輾過,從另一個角度的行車記錄器,同樣可以看到,油罐車撞上逆向騎腳踏車的老翁,雖然救護車緊急趕到,但老翁還是傷重不治。

獲報的警方趕到現場採證,油罐車駕駛酒測值為0,對於肇事責任,警方態度保留。死者家屬悲傷地辦理後事,但認為油罐車駕駛也有過失。家屬強調,老翁生前健康,也沒有失智,但對於老翁為什麼逆向騎車,又冒險轉彎,家屬也找不到答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