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三星落羽松夜間點燈 秘境美如畫

綜合報導  / 宜蘭縣

宜蘭縣三星鄉安農溪畔的落羽松林這個月開始,每晚6點至凌晨12點都會點起美麗燈光,浪漫就像童話世界一樣。遊客除了視覺上感受浪漫的夜景外,也能沉浸在一片悠揚的樂音中,讓身心靈都獲得釋放。

即使不再有茂密的枝葉,但蕭瑟的景色卻別有一番風味,宜蘭三星鄉的落羽松祕境是近來遊客造訪宜蘭必去的美景之ㄧ,不過現在你不止可以白天來,晚上很美麗,一整排的樹幹下都點上了七彩的燈,走入林子裡,不只可以看見美麗的燈光巧妙的變化著,還能聆聽清新的音樂,讓身心靈放鬆。

這個如童話般的美麗景致可是鄉公所的巧思,爲了要讓遠道而來的遊客不會因為太陽下山而壞了興致,因此特別在下方架設炫彩燈光,一直到3月3日之前,每個晚上的6點到12點,公所都會將林子點亮,9點前的每整點和半點,河畔還會響起悅耳動聽的輕柔音樂,不管白天還是夜晚,三星落羽松都各有特色,就等著遊客來補捉這浪漫的一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