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開車出遊恍神! 一家3口墜谷獲救

張政慧 莊雨潔 報導  / 宜蘭縣

收假前卻發生了這樣的意外!有民眾帶著妻女開車前往太平山,疑似是因為精神不濟閃神,不小心慎墜落到了山谷,車輛就卡在邊坡樹上,駕駛奮力地爬出來求援,警方獲報後,立刻通知太平山工作人員來協助脫困,還好最後車上3人都被順利救出,沒有大礙。

一邊大聲安撫,一邊小心翼翼的靠進翻覆車輛,救難人員現在得幫助困在裡頭的媽媽,慢慢地往上爬,幸好受困民眾意識清醒,還能夠自行爬出車外,不過因為山坡陡峭,每一步都得走的小心,因此過程當中,救難人員不斷地安撫民眾。

這一家人原本在年假開心出遊,沒想到爸爸開車時卻突然恍神,行駛到翠峰林道附近時,不小心墜落山谷,還好車子被卡在樹叢,爸爸順利爬出先爬上來報警,媽媽和女兒就在車內等待救援,救難人員先救出女兒,而媽媽最後才脫困,過程中還不忘幽默的逗一下民眾來緩和對方情緒,還好最後一家三口成功被救了出來,只有受到一些輕傷,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警方也提醒,若是精神不濟,千萬不要勉強上路,尤其在山路得更加注意,才能快樂出遊、平安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