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南澳祕境溫泉 在大自然中泡湯

張政慧 樸星宇 陳知學 報導  / 宜蘭縣

到宜蘭玩,泡湯是少不了的行程,不管冷泉溫泉都泡的到,現在在南澳還有一處秘境溫泉,被群山環抱,在天然的環境裡自在泡湯,還有SPA池讓你放鬆旅途上的疲勞。

白雲盤踞在山頂像是戴了頂禦寒的小帽子,往下一看有棟別致素雅的建築物被群山環抱著,就像是山中的秘境一條S形的小道向前延伸,有潺潺水聲,原來這裡是座秘境溫泉,泡在池子裡看著山嵐圍繞相當愜意,這裡是南澳的碧侯溫泉泰雅族人常在這的野溪泡湯,現在縣政府花了7500萬妥善設計規劃,讓碧侯溫泉成為世外桃源。

連設計師都對壯闊的群山相當喜愛,它也把泰雅族的特色融入在建築裡,空間上除了有大眾男女裸湯害羞的民眾,或是全家出動也有家庭池可以泡,和閨蜜一起到戶外走走放鬆一下也是好選擇,跳脫限制讓你邊泡湯邊擁抱大自然,這裡的泉質也不簡單,是碳酸氫泉但又有硫的成份,泉質獨一無二,但想要來這恐怕還要再等等,要到年假後才會正式開放,到時就真的能來這放鬆一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