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華麗街道! 國際光雕秀台北登場

連珮貝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不只高雄,台北也有美麗的光雕展,這是源自義大利的光雕秀、今年首度移師台北。就在台北市民廣場及仁愛路四段,從大年初一開始、一直展演到2月19日,每晚7點到10點點燈,主題是2019台北光之饗宴,昨(2)日晚上進行試燈,帶您搶先看!

五顏六色的LED燈泡組成華麗的巨型拱門,高達20公尺的光廊,源自義大利的光雕秀,往年只有在日本神戶才看得到,今年首度移師台北,繽紛的色彩點亮台北街頭,多達23萬顆的燈泡,刻畫出一個個幾何圖形,走進光廊似乎就走進了異次元的夢幻空間,大年初一晚上將照亮台北信義區,預期會吸引不少人來拍照打卡。

台北市政府和超市業者合作,將義大利團隊請到台灣,主題為2019台北光之饗宴,更意寓希望更好,為新的一年帶來新希望!這光雕拱門就在台北仁愛路四段及市民廣場,大年初一開始,每晚7點到10點登場,再搭配古典名曲,視覺聽覺一次滿足,會一直亮到元宵節,要帶給大家一個奇幻繽紛的年節饗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