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給女友紅包 嫌騎贓車飛車行搶7千

張良瑜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過年沒錢包紅包給女友、竟然飛車搶劫!發生在2日晚上8點多,39歲的簡姓男子,他在萬華偷車後,騎贓車到永和飛車行搶,第一次沒得手,除夕當天下午,又以同樣手法到新莊搶劫,得手7000塊錢,警方獲報後迅速將人逮補。

戴白色安全帽的騎士,飛快騎過巷口,趁著女子不注意,一把搶走她的隨身包包,速度太快根本來不及反應,但這其實早就不是他第一次犯案,搶劫慣犯怎麼抓都抓不怕,嫌犯2日晚上8點多,先在萬華偷車,隨後騎贓車到永和保平路口犯案,第一次沒得手好不甘心,4日又到新莊飛車行搶,得手7000塊後落跑。

警方獲報後在住家附近埋伏,等嫌犯騎車回來後,一舉將人逮捕,嫌犯到底多狡猾,看看犯案前短袖短褲黑上衣,戴上口罩一身輕便,犯案時再換上黑色羽絨衣,混淆警方抓人,回家後又換回原本的衣服,跟女友親親我我,以為這樣就能躲避查緝,但依舊被眼尖員警識破。

39歲的簡姓男子有搶奪、毒品、竊盜前科累累,移送時不發一語,供稱是為了包紅包給女友才會犯下搶案,這下不只紅包包不成,還得吃上一條搶奪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