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省又會玩! 華視主播教你暢遊花都

連珮貝 潘建任 報導  / 法國

法國浪漫的花都巴黎被譽為一生一定要去一次的城市,有不少知名的博物館及宮殿,但巴黎物價高昂、遊客又多,要怎麼花小錢又不用排隊的玩遍這些景點,教您怎麼玩最省時省錢!

巴黎市中心的艾菲爾鐵塔是所有來到巴黎的旅人絕不會錯過的經典行程,再搭上觀光巴士飽覽塞納河沿岸風光,浪漫的巴黎被譽為一生一定要去一次的城市之一,不過高物價許多人望之卻步,其實從選擇飯店就有小撇步可以讓你省錢。

透過飯店每天下午提供的免費點心吧就能出外人飽餐一頓,知名的愛你牆寫滿各國語言的我愛你,更值得一看的還有羅浮宮、凡爾賽宮等,但每個景點門票都不便宜,利用套票就可節省旅費,套票逛兩個就划算了。

以巴黎博物館通票為例,一張1694元可遊覽超過50個景點,像是必去的羅浮宮15歐,奧賽美術館12歐,凱旋門12歐,凡爾賽宮18歐,巴黎聖母院10歐,約台幣兩千五,現省一千元,走越多景點越划算,先在旅遊平台購買套票的好處,還可省去到現場買票排隊的時間,省時省錢當個聰明旅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