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火龍飛進棒球場 2.2萬球迷超驚喜

黃種瀛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電信5G技術,令人嘆為觀止。南韓電信商SK,即將推出5G服務,他們利用5G結合AR技術,給自家職棒SK飛龍隊,打造了一隻虛擬噴火龍,非常的真實, 在棒球場內展翅飛翔,立刻炒熱球場氣氛,比賽還沒開始,現場2萬2千名球迷,已經看得目瞪口呆。

噴火龍飛進球場內,從觀眾眼前呼嘯而過,震撼度十足,飛龍停在轉播大螢幕,把螢幕啄出好幾個洞,一會兒又停在觀眾看台,把屋頂踩碎好幾塊,最後全身放出火焰,在球場上翱翔,成為仁川球場最吸睛的焦點。

南韓電信商SK,利用5G電信,結合擴增實境AR技術,讓他們旗下的SK職棒隊吉祥物 也就叫SK飛龍,上演酷炫的「飛龍在天秀」,SK即將推出5G服務,為了讓比賽轉播畫質穩定清晰,他們用了60多部高畫質攝影機,即時傳送拍攝影像,透過手機APP或顯像頭盔,民眾就算在家裡,也像是置身在棒球場。

中華職棒邁入第30年,要是能把5G和AR技術,運用在球場上,讓吉祥物飛天遁地,相信更能創造話題,吸引更多球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