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上脫口秀 向郭台銘.賴清德喊話

陳詩雅 彭冠霖 報導  / 台北市

總統蔡英文在臉書和LINE上分享影片,原來自己上了脫口秀「博恩夜夜秀」,嗆辣回應主持人問題,搞笑逗趣,但也向賴清德和郭台銘喊話。

主持人博恩問:「您平常怎麼稱呼陳副總統建仁這樣?」,總統蔡英文露出尷尬的表情想了一下,回應:「我現在稱呼他為副總統。」總統上脫口秀博恩夜夜秀,快問快答不改辣台妹本色。博恩再問問題:「說出三種只有女性可以做的事情。」,總統蔡英文回:「其實只有一種,就是生小孩。現在女性什麼都可以做,'連總統都可以做,連三軍統帥也可以做。」。

台下歡呼聲不斷,不過也讓人好奇,馬前總統有交接國家機密檔案嗎,蔡總統則回應:「沒有機密檔案啊,但是有一些留下那種該處理沒處理的事。」嗆辣回應,不過不忘向總統初選對手賴清德溫情喊話:「一加一一定是大於二。」。

另外也有話要跟郭台銘說:「選總統不用媽祖託夢,自己決定就可以了。」蔡總統強調,2020總統大選是關鍵的一戰,她說:「是一個我們要堅持有一個自由民主獨立主權的現狀,還是走向被統一的進程。請大家相信台灣、相信民主蔡英文是唯一的選擇。」,影片PO出短短一小時的時間就吸引上萬人按讚,網友熱烈討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