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告老婆回家!郭台銘參選決心不受影響

宣告老婆回家!郭台銘參選決心不受影響 | 華視新聞
郭台銘一家四口甜蜜照。(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先前因決定參選2020國民黨內初選,惹得太太不高興,負氣離家出走,引發熱議。稍早郭台銘透過LINE官方帳號通知社會大眾,太太已經回家,在太太不在的這段期間,深刻體會到太太為家庭付出的辛勞,也對昨天「後宮不得干政」的言論道歉,強調自己只是用了不恰當的譬喻。

郭台銘的太太曾馨瑩離家出走一週,26日終於宣告返家。郭台銘在LINE上感謝各界的關心,他更表示,「這幾天她不在,我每天三點睡,六點半就要起床送小孩上學,覺得很辛苦,也徹底體會太太為家庭付出的辛勞。」

面對決定參政卻不被太太支持,郭台銘認為,自己應該要好好跟太太溝通,也坦言,「因媒體的報導,害她被誤會,我心裡也很不好過。」但對於參選的意願,仍未動搖,將與太太解釋他的想法,希望獲得太太的支持。

針對25日郭台銘「後宮不得干政」的言論,他也表達歉意,強調自己只是用了不恰當的譬喻,郭澄清自己的本意是,「不論誰掌權,都應該嚴守清廉,不該讓家人親友影響決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