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節限定美景 單車優遊冬山"稻間美徑"

綜合報導  / 宜蘭縣

宜蘭冬山鄉有條田間秘徑,當地叫作"稻間美徑",騎著單車,可以享受綠油油的稻浪,鄉公所還特地在田裡用彩稻彩繪熱氣球的圖樣,要是走累了,還能搭電動小船,沿著冬山舊河道,悠哉的瀏覽河邊美景。五月一日正式開放,透過華視新聞的鏡頭帶您先睹為快。

微風輕拂騎著單車穿越田間小路,兩旁的稻田剛抽高就像海浪般隨風擺盪,讓人看了心曠神怡,宜蘭冬山鄉的三奇村還在田裡種下彩稻,現在都一一顯色,從高處鳥瞰除了有"稻間美徑"的主題,還有可愛的熱氣球相襯。

再等一等,"稻間美徑"的美景五月一日就開放,鄉公所還搬來白色貨櫃搭成觀景台,讓網美可以打卡拍照,不要以為這彩稻是被漆上顏色,其實這是特別培育的品種,到時候還能讓民眾親自品嘗和一般稻米的口感有沒有不一樣。

騎累了也可以坐坐小船從冬山河舊碼頭出發,這條舊河道是早期的運輸要道,現在成了觀光水道,讓遊客能悠閒的瀏覽兩旁的景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