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救沒落東區! 柯P:商圈定位不清楚

蔡岳霖 宋佾璋 巫召清 報導  / 台北市

東區沒落議題近來吵得沸沸揚揚,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臉書上PO影片,直指東區人潮會衰退的主因,相較於西門町和信義區,東區的定位不清楚,如果要重新發展,要商圈自己集合起來,告訴市府他們要什麼,市府再來協助。

鐘錶、珠寶、精品店,不少店家陸續撤出東區,台北市東區沒落議題吵的沸沸揚揚,理由在哪,台北市長柯文哲直指缺乏定位,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像信義區你知道 它是貴婦區,西門町是青少年區,那就有問題了,那東區你的定位是什麼 定位要清楚。

台北市長柯文哲臉書PO影片柯文哲的東區研究報告,以新北投大稻埕還是西門町都曾經倒下去再爬起來為例子,要來替東區沒落開解方,不過要怎麼救才有辦法再爬起來,柯文哲要業者先自己想辦法。

只不過市政議題還沒處理完,台北市長柯文哲似乎積極布局陸戰,媽祖生日這天先到台中大甲鎮瀾宮參拜,又趕到苗栗通霄白沙屯拱天宮和柯爸柯媽參與開爐儀式,柯文哲父親則表示,我本人是喜歡他當醫生,做醫生就好,不過他自己也是60歲了,他有他的自由。而台北市長柯文哲則回應,我爸爸永遠都希望我當醫生,當醫生最好啊。

要不要選總統柯文哲還是沒給答案,卻拿了莫忘初衷的書法作品送給別人,或許要拿來提醒自己莫忘初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