蚵仔.大腸肥又鮮! 麵線老店大排長龍

陳又寧 施幼偉 報導  / 台北市

說到銅板美食,不能忘了蚵仔麵線。有號稱雙北CP值最高的蚵仔麵線,有些料多到滿出來,蚵仔跟大腸又大顆又新鮮,光用看的就讓人猛流口水。

什麼麵線,讓你站著吃也甘願?不是用餐時間,西門町的老字招牌麵線店,門口人龍快排到巷口,台灣民眾愛,各國遊客也來朝聖,先前更被日本評選為,來台灣非吃不可的10大美食冠軍。

大腸蚵仔麵線是台灣的銅板美食,但不只是西門町這家有名,來到板橋文化路,這間麵線也是當地人的最愛,下午時間,這間麵線店也是大排長龍,一碗料滿滿的綜合麵線,再搭配一根烤香腸,100元有找,讓你吃的飽飽飽,很多板橋人從小吃到大。

再來到雙連市場這間麵線店,只做白天生意,但生意也是強強滾,跟湯匙一樣大的蚵仔,特別的還有滷大腸,油亮的大腸滷得透又夠味,再換吃上一口新鮮蚵仔,簡直好滿足,連夜市擺攤的老闆開市都先來ㄧ碗,這麵線滑順的口感,讓人難以抗拒口水直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