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2歲童溜出門逛大街 遭機車撞翻一圈

黃種瀛 林品鑫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提醒家長真的要留意家裡的小朋友,南投一名兩歲多的男童趁家人不注意時偷溜出門,在大馬路上到處跑,結果被一名騎機車的婦人撞上,男童整個人在地上翻滾一圈,嚎啕大哭,還好只有輕微擦傷,另外台中一名兩歲男童,則是在家裡玩耍,吞下一枚一元硬幣,媽媽發現小孩不斷發出嘔吐聲,送醫用胃鏡取出硬幣,結束這場驚魂記。

兩歲男童大白天跑出家門,在馬路上逆向行走,沿路經過的車輛趕緊避讓,當時有民眾想把男童攔下,但男童跑得太快,突然閃出路旁,一名騎機車的婦人剎車不及,撞倒男童,男童整個人在地上翻了一圈,痛得嚎啕大哭,路人趕緊打119,把男童送醫,家長這時才接到消息趕來,還好男童只有嘴巴破皮,手腳擦傷。

即使小孩在家裡,還是有潛在危險,台中一名兩歲男童在家玩耍,媽媽才一個沒注意,男童就把一枚一元硬幣吞進肚子,媽媽發現小孩一直發出嘔吐聲,想用手挖出異物,結果硬幣越往下滑,媽媽趕緊把兒子送到急診,用胃鏡取出硬幣,結束一場驚魂。家裡的幼童,活動力和好奇心強,負責照顧的家長更要特別注意環境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