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指考倒數! 考試通知5日寄發

大學指考倒數! 考試通知5日寄發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畢業季到來,不過還有一大批學生正在努力7月登場的大學指考;108學年度指定科目考試將於7月1日至3日舉行,大考中心表示,今年共有4.9萬人報考,考試通知將於今(5)日寄發。

大考中心從去(2018)年開始不再印製准考證,改以「考試通知」提供考相關應試資料,大考中心說,5日寄發考試通知後5天若未收到,集體報名的考生要詢問報名單位,若是個別報名,可以直接上 大考中心網站查詢、列印。另外,考試通知如果在指考前毀損或遺失,大考中心不會重製、補發,考生得自行到網站應考資訊查詢系統查覽或列印,或電話語音查詢相關資訊。

大考中心指出,考生收到考試通知後,請確實核對相關應試資料,如發現考試通知上有任一項與原報名資料不同而須更正,務必在考試通知寄發後3個工作日內處理,集體報名者由代辦報名單位傳真「考試通知資料更正表」,個別報名者傳真(02-23661365)身分證影本、更正項目及聯絡方式至大考中心,傳真完成後要用電話(02-23661416轉608)連繫,才算完成手續;大考中心會在6月18日更新至應考資訊查詢系統。

大考中心提醒,考生在考試當天必須攜帶國民身分證、有照片健保卡、駕照、護照或居留證其中一種有效證件應試。大考中心也強調,考試通知並非考試當天考生入場應試的必要文件,未攜帶入考場也沒有罰則,不過還是建議在考試當天攜帶應試,以利查找試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