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港人地鐵快閃 "聲"援反送中!

英國港人地鐵快閃 "聲"援反送中! | 華視新聞

李嘉芳 編譯  / 英國

香港的反送中示威潮飄洋過海,大約一百名在英國倫敦的香港人,在當地時間14日,聚集在聖潘克拉斯國際車站,一起唱音樂劇《悲慘世界》的主題曲人群的歌聲高騰,接著又到另外兩個車站繼續唱。令人振奮的是,《悲慘世界》歌曲的作詞人也替香港發聲,力挺這場快閃活動。

歌聲裡群情激憤,只為不願再沈默為奴,一群旅居英國的香港人,在倫敦地鐵沿線,進行快閃唱歌活動,大聲唱著,《悲慘世界》的主題曲,人群的歌聲高騰。在倫敦當地時間,14日下午2點半,這群香港民眾先在聖潘克拉斯國際車站開唱,接著又趕到皮卡迪利圓環,以及南肯辛頓站繼續唱,人群的歌聲高騰。

這首歌曲的作詞人年事已高,特地請家屬前來致意,展現力挺香港的誠意,這首歌能跨越國界,因為它是關於人權的,這次的倫敦快閃挺香港行動,因為是在車站舉行,獲得許多國際旅客的注意,香港民眾對民主的期待,讓世界都聽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