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盃漆彈賽 81支隊伍一較高下!

張益鈞 莊雨潔 報導  / 花蓮縣

花蓮舉辦第一屆勇士盃漆彈賽,主要是希望讓年輕人可以走出戶外,體驗漆彈實戰,紓解壓力、遠離毒品,另外也希望藉由這樣的活動,讓原住民青年可以學習袓先的打獵技能。而第一次的競賽,參賽者有軍人、警察還有消防員,大家個個實力堅強,也增加了不少比賽難度。

鳴笛聲一響起,隊員們立刻向前衝,第一步得先找到掩蔽物,並立即向敵隊開槍,這時突然出現一名英雄,衝鋒陷陣,擋也擋不住,短短不到5、6分鐘,就將敵隊一一擊中出局,其實不只這位國軍弟兄前來參戰,報名的81個隊伍中,也有訓練有素的員警和消防員,大大提升了比賽的難度。

第一屆的部落勇士盃漆彈賽,在花蓮盛大舉辦,縣長也帶領著團隊,拿起漆彈槍瞄準反毒標語,就是希望年輕朋友,可以體驗漆彈紓解壓力、遠離毒品,當然除了運動,傳承文化的精神也是活動的主旨。教練耐心教導學員們,如何瞄準目標,培養年輕人的專注力,也讓大家感受漆彈運動的魅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