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紅面鴨放暑假 3D水舞實境秀迎賓

張益鈞 莊雨潔 報導  / 花蓮縣

花蓮鯉魚潭最近正在舉辦紅面鴨放暑假的活動,不但有巨大的充氣紅面鴨裝置藝術,每天早上10點起到下午5點,每30分鐘還會有一場歡樂的噴泉秀,搭配熟悉的兒歌,陪著大小朋友一起過暑假。

水柱搭配雷射燈光在黑夜中拉開序幕,更精采的還在後頭,美麗的煙花搭配著動感的音樂,把夜空照亮的五彩繽紛,這裡是花蓮鯉魚潭。為了陪大家放暑假,縣府特別規劃了台灣最大規模3D水舞雷射實境秀,開幕記者會上也邀請舞者展現出當地的原民特色,現場聚集了許多家長,帶著小朋友一起來玩,雖然煙火絢爛奪目,不過這活動的主角,其實是它。

今年滿6歲的紅面鴨已經成為花蓮的特色,趁著暑假期間,縣府將鯉魚潭打造成為一個巨大的小鴨池,要陪著大家一起過暑假,不但有好多隻巨大鴨鴨的裝置藝術,8月11日之前,每天早上10點起到下午5點,每30分鐘還會有一場歡樂的噴泉秀,搭配熟悉的兒歌,邀請大家一起來花蓮同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