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政部防颱宣導 推"珍珠泡麵"料理

羅立芸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過去一板一眼的政令宣導,在如今強調網路KUSO的時代,可沒有人要買單了!公部門的宣傳小編必須想盡各種新鮮的花招,才能把政策「打」入民眾心裡。像日前內政部呼籲民眾防颱,卻推出「珍珠泡麵」這道「暗黑」料理,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還有,最近有部電影主題剛好跟「電」有關,台電小編也搭上熱潮,教大家如何節電兼「撩妹」。

「愛迪生電氣」絕對可行,「奇異博士」班尼迪克康柏拜區,改演「愛迪生」,還是帥度破表,台電搭上放電男神的魅力,要大家節電順便撩妹,一關燈,女朋友放下手機,只想親一親,好熱啊,冷氣調到28度,這下氣氛更浪漫,廣告效果十足,粉絲團更是要接力宣傳。

台電電力粉絲團小編那編:「打算在七夕放上這三支情人的廣告,我們粉絲團操作通常都會配合節日流行戲劇話題。」

而像是內政部小編,要大家用「泡麵加珍珠」來防颱,奇妙的「冰箱剩食料理」,意外引發大批網友討論,而經濟部小編也跟上熱潮,推出珍珠泰式料理,順便宣傳新南向,就怕政策太嚴肅,民眾打呵欠,公部門小編們,紛紛各出奇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