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勞工局代徵才 42廠商1200職缺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想找工作的民眾看過來,高雄市勞工局將從8月13日到8月16日,一連4天舉辦大型徵才活動,共有42家的廠商開出了1200個職缺,包括日月光半導體徵操作員、王品餐飲集團服務人員,平均薪資2萬9千元起跳,其中,漢程客運招募駕駛長,一個月最高可以領到5萬元。

要找工作或想換工作就不能錯過高雄市勞工局辦徵才,總共有42家廠商,日月光半導體誠徵,200多名的操作員,還有這個企業,王品餐飲集團也要招募,服務人員以及儲備主管,這次職缺的類別不少,包括有技術員倉管人員、保全清潔人員作業員、服務人員品管安管人員、工地人員主任等等,平均薪資29000元起跳,薪資最高的是漢程客運,要找的20個駕駛長。

另外高雄市社會局也參與徵才,要找的是長照中心居服員,從8月13日到8月16日,一連四天舉辦6場徵才活動,開出1200個職缺,分別在楠梓左營三民就服站,小港區公所還有加工出口區,以及苓雅活動中心,希望這波的徵才招募,讓企業找到人才,失業的民眾也能找到一份好工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