挨批不顧高雄雨災 韓國瑜避而不答

黃昱賦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那瑪夏區昨(11)日因為豪雨影響停班、停課,桃源區至少4個地方聯外交通受阻,但市長韓國瑜當天卻繼續在南投的競選行程,引發外界炮轟心不在高雄,儘管韓國瑜昨天解釋一切都有照流程處理,但這對市民來說,是觀感問題!韓國瑜返回高雄後,面對媒體詢問,卻是避不回應!

水流湍急、溪水暴漲,豪雨狂炸高雄山區,那瑪夏區與桃源區傳出不少災情,期盼市長能親自指揮調度,了解山區居民遇到的困境,因為這兩區85%的居民都投給了韓國瑜,支持者簇擁,山區居民受苦同時,市長不在高雄在南投,就算氣象局已經發布豪大雨警告,選舉行程都排好了,怎麼能不去。

副市長好忙,不停被拿出來當市長不在家的擋箭牌,強調一切都照標準流程,但還是引起不少反彈,連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都感到無奈,昔日對手狠酸,韓國瑜返回高雄後,不想再多做回應,山區居民受難時,忙著拚選舉,給了外界不好觀感,韓國瑜避不回應,就怕多說多錯,再被拿來做文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