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響應環保!產品將全面使用再生原料製造

Google響應環保!產品將全面使用再生原料製造 | 華視新聞
Google旗下產品Made in google。(翻攝Google)

蕭元媚 綜合報導  / 美國

為了能夠友善環境、永續發展,Google宣布將在2020年起,所有made by google的產品,都將回收材料進行再製,google表示,將會進全力提升產品中再生材料的成分。

Google響應環保 2020拚100%碳平衡

來自美國的跨國科技公司Google,自2016年時創造品牌Made in google,順勢推出許多產品,包括Pixel手機、Google Home智慧喇叭、Pixelbook筆電等。

為了實踐永續的理念,在2017年到2018年間,Google將出貨的碳排放量減少40%,這次又再度宣布將會在2020年硬體產品的出貨將達100%碳平衡(carbon neutral)。

節能再生產品 回饋弱勢家庭

這項碳平衡的計畫將會節省許多能源,計畫中也提到,會在2023年提供100萬台採用再生塑料製做的節能Nest恆溫器給弱勢家庭。將產品回收再生產有許多的阻礙,目前他們決定將材料中的聚脂纖維織物(polyester fabric),換成使用回收塑膠瓶來的織物,Google的硬體部門為了永續策略,花了兩年克服製作上的技術問題,確保產品能夠大規模的供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