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2歲童遭反鎖車內 消防破窗反被嗆

黃佩華 施幼偉 報導  / 新北市

離譜爸爸自己把小孩反鎖車內,求救消防隊還反嗆消防把車刮花!昨(14)日下午,新北市林口一輛名車,車主違停在路邊,還把兩歲兒子反鎖在車裡面,情急之下,請消防人員來破窗,沒想到任務順利完成後,車主卻看到車門板金被刮傷,抱怨起救小孩的消防隊。

短短六秒鐘就把車窗敲碎、整面拉開,順利從內部打開車門,但前座的兩歲小男童受到不小驚嚇!車主:「我進去,我進去,我進去,我怕他會嚇到,媽媽在這裡。」

爸爸護子心切,怕兒子看到陌生人會更不安,想先進到車內,但碎玻璃可能傷人,警消堅持讓穿消防衣的同事入內開車門。目擊者:「抱小孩子上去門一關,小朋友就順手一按,爸爸還來不及到駕駛座,就已經被鎖在外面。」

14日下午,這輛將近三百萬的名車違停在林口仁愛路邊,車主下車才發現把兒子反鎖在車內,當時氣溫超過卅五度,爸爸打119希望破窗救人,任務完成、但爸爸的反應竟然是...目擊者:「一開始也說啊你們怎麼比警察還粗心,最後他有說其實也是我的錯啦,所以我也不會要求你們消防什麼。」

新北市消防局林口分隊員 張為誠:「安全的考量因為現在夏天很炎熱,車子發動久了可能會造成一氧化碳中毒的危險,破壞的過程也難免可能會造成說車體板金會有些損毀的部分。」

網友目睹全程,認為這位爸爸不只紅線違停,而且法律規定,家長不能把十二歲以下的兒童單獨留在車內,否則就違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