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發票爽中4000... 下秒「兌獎期限結束」心好痛

妹子發票爽中4000... 下秒「兌獎期限結束」心好痛 | 華視新聞
(翻攝爆廢公社)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對發票遇到這種事情真的會崩潰!一名網友心血來潮拿出發票想要碰碰運氣,沒想到一對獎,真的發現中了4000元,但她發現時,距離兌獎期限結束,已經只剩幾分鐘,最後她只能看著這張發票,與4000元道別。

喜中發票4000元獎? 來不及兌獎超扼腕

網友在「爆廢公社」上PO文,表示「剛剛想到要對發票,中了4000...才開心了幾秒而已,因為12點後就過期了,果然是喇賽人,誰也有喇賽事來說一下,想要一點心理平衡」。

照片中可以看到,原PO在今年3月11日晚上9點10分,在某藥局消費了195元,發票末五碼86409,為四獎,獎金達4000元。

四獎限銀行領! 財政部App無法兌換

貼文一PO出,立刻引來大批網友關心,有人建議她下載財政部電子發票的App,也許12點前還來得及兌換,或是拿去超商,也都還有機會。但實際上,4000元屬於四獎,只能到銀行臨櫃兌換,最後原PO只能眼睜睜看著這筆意外之財從身邊溜走。

網友們看了原PO的遭遇,都表示同情,「請節哀」、「國家感謝你的貢獻」,不過也有人建議原PO,「用載具吧,自動兌獎方便很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