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背嬰兒跑外送」照片瘋傳 網友淚:為母則強

「媽媽背嬰兒跑外送」照片瘋傳 網友淚:為母則強 | 華視新聞
(翻攝臉書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外送平台正夯!不少民眾在閒暇時會加入外送平台成為司機,順便賺點外快,不過在網路上流傳一張照片,照片中有位媽媽騎著機車,後面放著大大的UberEats的保溫袋,胸前居然還背著一名小嬰兒。照片曝光後,讓網友覺得這位媽媽超辛苦,紛紛留言為她加油打氣。

臉書粉絲專頁「 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今(15)日上午張貼一張照片,一旁的圖說寫著「辛苦的媽媽,加油加油」,畫面中是一名媽媽騎著有UberEats保溫袋的機車,前方還背著小嬰兒,畫面看起來相當辛苦,貼文下也吸引了超過千名的網友留言。

(翻攝臉書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
(翻攝臉書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

網友紛紛留言幫這位辛苦的媽媽加油:「辛苦了!加油,外送注意安全」、「自己帶孩子又要工作 看了真的很有同感」、「為母則強!」、「媽媽真偉大,糊口飯吃,注意安全」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