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願送餐上樓讓客人氣炸... 外送員超慘下場曝光

不願送餐上樓讓客人氣炸... 外送員超慘下場曝光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不想出門買飯,只要用手機點餐,外送立即送上門,但方便的外送服務,卻有一名女網友遇上一名外送員表明不想送上樓,女網友認為外送員態度很差,氣得PO上網要網友評評理。

外送員不想上樓 疑態度不佳惹怒客人!

網友在「爆怨公社」PO文,「是說我也不是要討論送不送上來的問題,我只是覺得他回應的態度很差來抱怨而已罷了,用了兩個月第一次碰到這樣的外送員,是我的問題嗎?我家有電梯好嗎」。

原PO附上與外送員的對話紀錄,她先是請外送員「到了之後麻煩送上樓唷 辛苦了」,外送員疑似很無言,只回了一連串的「..........」,原PO不明白發生什麼事,外送員接著說,「可以不要上去嗎」。這讓原PO相當傻眼,質疑「不是都要送上來的嗎」。但外送員也一口否認,強調沒有這種服務,最後原PO說「我遇到都是幫我上來的欸,麻煩你了」,外送員才送上樓,但似乎非常不開心。

(翻攝爆怨公社)
(翻攝爆怨公社)

網評價兩極 業者解答: 外送會送上樓

原PO氣不過,附上與外送平台客服的對話,客服明確表示,「外送員會將訂單送上樓」。換句話說,該外送員堅持不想送上樓,並聲稱沒有「送上樓」服務的說法,被客服狠狠打臉,更違反了外送業者規定。

(翻攝爆怨公社)
(翻攝爆怨公社)

這件事PO上網,引來網友關注,評價兩極,有人認為,「直接回沒關系,我再問你老闆說他的外送服務若不能達到客戶要求,下次你也省得送了」、「外送要不要順便餵你吃?好手好腳,也沒收你幾毛錢」、「我叫外送從來不會讓他們上來」;不過也有人認為,「原本就該送上樓吧」、「我也是都叫到門口」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