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國慶42分鐘煙火秀 "全接駁"進園區

華視新聞 黃昱賦 王美雅 榮昊北 許文男 屏東報導  / 屏東縣

10月10號國慶日當天,屏東河濱公園將施放長達42分鐘的國慶煙火秀,縣府預計將會湧入20萬人潮,就怕交通大打結,這次祭出全接駁方式,不管你是搭開車、騎車還是搭火車來,通通都得搭上接駁車轉乘才能進園區,而走哪一條路過來,該停在哪一個停車場,華視新聞替您整理出來。

炫麗煙火在屏東上空綻放,五分鐘的國慶煙火試放,就如此壯觀,雙十節當天足足42分鐘,要讓你看到飽,觀賞國慶煙火最佳地點,就是面對舊鐵橋的屏東端河濱公園,想要絕佳位置,動作就得比人快,不管當天想要怎麼來,所有路線都幫你整理好。

選擇雙鐵過來的朋友,(1)高鐵搭到左營站,再轉到屏東車站,跟選擇搭火車的一樣,出站後就能搭乘接駁車。那如果你是開車(2)下午兩點後開放停車,有分成台一線的加工出口區,台三線的提防邊,還有省道的大武營區,跟88快速道路得不同停放點。(3)選擇騎機車前往的話,一樣下午兩點過後才開放停車。

每一個路線也有不同停車位置,民眾可以上網查清楚確切路線,機車汽車都停好之後,比照大鵬灣燈會模式,所有人都得搭接駁車,才能進入園區,300輛免費接駁車,10到15分鐘一班車,縣府繃緊神經,警察、義交、志工,總共投入3000名人力,10月10號國慶當天晚上,屏東市區會是晴時多雲的天氣,可以帶著好心情,搭配著好天氣,一起來屏東欣賞,這史上最長的國慶煙火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