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彌陀虱目魚文化節 民眾搶買20元漁獲

華視新聞 王美雅 徐靖壹 高雄報導  / 高雄市

放假要到哪裡撿便宜!高雄市彌陀的虱目魚文化節,熱鬧登場,傳統大船入場載回滿滿漁獲,最受民眾期待的,是20元的虱目魚大拍賣,市價上百元的虱目魚,2折左右價格買到,買到的人笑呵呵。

另外在市區神農路也有農產品市集活動,現場小農提供免費試吃的水果,市民邊逛邊吃,很開心。

好大尾的虱目魚,一尾20元,拍賣人員很忙碌,大太陽底下,排隊人龍急著伸長手,要掏錢搶購,市價一尾80-100元,用兩折左右的價格,就可以買到,這成了活動現場,民眾最期待的。

虱目魚是高雄市彌陀區的驕傲,邁入第21年的虱目魚文化節,用傳統大船入場載滿漁獲象徵豐收,連續兩天的假日下午,都有20元虱目魚大拍賣,要推銷最棒的虱目魚。

另一個能讓民眾搶好康的地方,是在市區的神農市集,家長帶著孩子們,邊逛邊吃新鮮水果,小農們把尚青ㄟ農特產品,讓大家知道,利用在地新鮮的農漁食材,推廣高雄美食觀光,也讓市民們,假日有地方搶便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