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店長"大力推廣 新北運動中心升級

華視新聞 蔡慧君 張政捷 新北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運動中心推出2.0進化版,館內規劃體適能中心、韻律教室及飛輪教室,新北市長侯友宜擔任一日店長,跟主持人吳鳳一塊介紹館內各項設施,侯友宜提到,目標在4年成立至少16處據點,要讓市民有更多元的運動環境。

教練:「很好,再上來。」新北市長侯友宜,跟著教練一塊兒,舉起壺鈴鍛鍊身體,還跟身邊的主持人吳鳳大聊健身,侯友宜擔任一日店長,親自介紹館內各項運動服務,新北市長侯友宜:「這四年內,我要蓋16座心北運動據點,第一個館非常有意思,它是為長跑者、為很多愛好跑步的人來做訓練的。」森林跑站板橋館,以打造跑者們的第二個家為經營理念,裡頭有體適能中心,韻律教室飛輪教室最重要結合健康輕食,讓侯市長讚不絕口。

新北市長侯友宜:「還有一項其它運動場館沒有的運動輕食,跑完以後你還可以享受一頓。」森林跑站負責人蔡宜玫:「運動完之後可以馬上吃輕食的東西,迅速補充你的營養。」館內還引進第一台運動風險檢測儀,檢測後由教練開出建議運動處方,再搭配訓練課程,打造出更多元的新北運動據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