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打臉韓國瑜 侯友宜:核四是假議題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提出,如果當選不排除要重啟核四,但新北市長侯友宜認為這是假議題,他表示,「沒有核安,就沒有核電」,更何況核廢料的後續處理,也是一大問題,也必須找出解決辦法。而也是繼上回不接任韓國瑜北部競總主委後,二度和韓國瑜意見持相反的態度。

新北市長 侯友宜:「如果大家這些都沒有做到,談這個議題就像侯友宜說的,那是一個假議題。」

知道外界關注核四問題,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上拿著麥克風主動提及,新北市長 侯友宜:「我不反對核電 ,但是一定要在安全無虞底下,又有能力處理核廢料,我們才有資格來用核電。」

就算沒有點名是針對韓國瑜的能源政策,不過侯友宜,每一句話明著在嗆韓國瑜的重啟核四,讓人都快聽不出他和韓國瑜同樣是國民黨,能源疑慮也對準中央。

新北市長 侯友宜 :「中央的能源政策,你的全台灣的能源地圖在哪裡?」

先是不接競總主委又嗆核四是假議題,不知是否有苦難言,侯友宜公開場合刻意不受訪,反而送給議員曝光機會,就像這樣各自立場不同,才讓侯友宜可以站穩自己的立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