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時間施工?! 國道王田路段大塞車

華視新聞 徐孟蘭 張春峰 謝忠義 彰化報導  / 彰化縣

趕上班卻碰到大塞車,是很多上班族最怕的事!27號上午,國道1號彰化王田路段,就塞到動彈不得,時速只有五公里,大家都以為發生車禍才會塞車,沒想到是國道施工還封閉外側車道,讓上班族又急又氣,大罵「為什麼選在上班時間施工」。

上班時間,開車上匝道,車子有夠多,隊伍排超長,匝道管制綠燈變紅燈,整排車隊完全沒在動,好不容易開上國道,繼續塞,民眾說:「怎麼會塞車,時速不到五公里」。

國道1號彰化王田路段大塞車,民眾懷疑前方有車禍,才會塞成這樣,民眾說:「七早八早在施工」。外側車道封閉施工,上班尖峰時間車子那麼多,難怪會塞車,堵在車陣裡的上班族,又急又氣,大罵怎麼會在上班時間施工,國道三隊組長張弘杰說:「我們昨天晚上八點到今天早上七點,有執行AC路面的一個鋪設的一個工程」。

國道坦承上班時間國道施工造成大塞車,只是,同一條路段,大批上班族,才因為前方的施工塞到快遲到,繼續往前走,還真的遇到車禍,一輛銀色轎車擦撞貨車當場翻車,共造成四個人受傷,轎車駕駛 vs. 記者說:「有人從我的左後方,因為我看我的左後方很嚴重,然後我就360度,(旋轉), 對對對」。

幸好都只有輕傷,只是,這一天,對上班族來說屋漏偏逢連夜雨,施工先塞一回合,好不容易過了施工路段,又真的遇到車禍再塞一回合,回堵將近兩公里,肯定大遲到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