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首創! 北一女外設外送員臨停區

北市首創! 北一女外設外送員臨停區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連珮貝 張政捷 陳知學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外送平台興起,還記得之前為您報導過,每到用餐時間北一女門口擠滿了外送員,也因此導致校門口有些亂象,外送員機車隨處亂停,對此台北市首創機車臨時停車區,昨天開始在北一女校門外試辦,一共有16個車格,週一到週五、上午十一點到下午兩點以及下午四點到七點可臨停十五分鐘,外送員和學生、都樂見其成!

北一女學生:「這樣(外送車隊)會比較整齊。」外送員:「這樣不錯啊,有停車格停代表至少不會被開違規。」外送員和學生都覺得不錯,接下來停管處還會評估其他的試辦區,北市停管處正工程司 邱子揚:「被取締,交大那邊提供的被取締件數,還有外送業者他們的外送熱點,我們會去比對那個可能同樣的位置的話,會針對那個位置優先去做檢討(設臨停區)。」

只不過外送員車禍又再一樁,台中一名外送員週三送餐途中疑似搶快,從外車道鑽進內車道,結果被後方大貨車撞飛,人滾三公尺遠,畫面相當嚇人,還好送醫後沒有大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